你是一个奇怪的人

看不清 琢磨不透

我总是习惯迅速看懂一个人,每当新认识一个人的时候,我会从各个角度去试探,就像打网球一样,用打出去的网球去测量一个人的心灵,速度、快慢、高低、力道,每一次网球回弹带来的反馈都能让我更好的了解一个人,打几个回合对面是什么样的人大约就有一个印象了。我可以跟人保持着安全的距离,却又能大致读懂一个人的外在性格,我可以很好的保护自己。

你不一样,每次跟你过招的时候,都像是把网球打在了软绵绵的棉花里,我完全不知道应该怎样回复

好几天了,我始终想不明白,看不懂,摸不透

今天,可以确定的是,我对你有恐惧心理。我完全不明白你是怎样一个存在。唯一知道的是,我要想弄明白你,就只能放下我的网球拍,放下我的网球,慢慢,慢慢走到你的面前,面对着一团迷雾,伸出我的手,去触摸,去感受。我害怕,特别害怕,我怕一不小心踩空,我怕陷进去,我怕受伤害。

所以,我带上了我的假面去见你

我再也受不起伤了

PS:记得暮光之城1,男女主角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男主那种疑惑不解、暴躁、懊恼等等各种情绪交织在一起的感觉,大约,我体会到了

评论
© 遗忘的力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