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没有感受过,每天每天晚上惊醒,连着将近两个月一天只能睡4个小时,每天做两个梦,每个梦都是那个你爱的人告诉你让你滚,你们两个不可能,全世界都能温暖他除了你,维护着他新女友的样子。

你可能没有感受过每天半夜惊醒和每天早晨醒来都是伤害,而且哭不出来。不论是悲伤,难过,是惊吓是恐惧,全都哭不出来的样子。

你可能没有感受过,心痛到真的没有办法呼吸的样子,直接昏过去,在家里,在外面。

你可能没有感受过不需要运动心脏轻松跳到150以上,喘都喘不过来的样子。

你可能没有感受过走个路心跳180,直接跪在地上的样子。

你可能没有感受过,告诉父亲抑郁症复发天天想自杀,把父亲吓到哭的样子。

你可能没有感受过,很多很多人为你好,直接把你说到昏厥,从此之后这些人全都跟你断了联系,把你当做怪物看的样子。

你可能没有感受过,多年来的伤害一遍一遍碾压过你,病魔把这些伤害放大十倍,把你拖进水里,一次又一次的淹死你。

你可能没有感受过,即使你已经破碎,还有人利用你,践踏你,利用完了就扔掉。

你可能没有感受过,记忆错乱,大脑把不相关的人和事拼接在一起,分分钟给你暴击的样子。

你可能没有感受过,内疚把一个人压垮,大脑、身体都在折磨你的样子。

你可能没有感受过想要自残却没有力气,因为大脑每秒钟都在折磨你,反反复复都是他离开的样子。

你可能没有感受过,想自杀却被拉下来的样子。

你可能没有感受过,有人觉得你还不错、想接触一下,你却反胃恶心吐了的样子。

你可能没有感受过,强制自己忘记所有的伤害,只能诉说一个人的好,却逼着自己放弃他,让他走的感觉。

我可以跟很多人很多事和解,我可以让过去的事过去,我可以眼睁睁的看着你幸福快乐,我可以忽略我的痛苦悲伤,我唯独不能原谅你的背叛。我的原则你知道的,你一条一条全都打破了。我不允许我的爱人抽烟,你不仅偷偷抽烟了,还埋怨我不再亲你。我不允许我的爱人打我,你最后一次竟然掐了我的脖子。我不允许我的爱人背叛我,你离开我没几天就有了新人。

你可以把所有的过错都推给我,我无所谓。

但是我也不会回去了。

不论再爱你,再想你,再控制不住自己。

你能活着,就行了。

你也不用来看我了,微博是你的主场,不是我的。这么多年,你根本不知道我会把所有的话,写在哪里,即使我很早之前就告诉过你。

就像你不会记得我父母的生日,我母亲的祭日一样。

关于这些年我偷偷写给你的话,高兴的,难过的,我都删掉了。
账号也一起删掉了。
我对你最后的请求,只是你活着,比我晚点死。

仅此而已。

评论
© 遗忘的力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