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静下心来说点什么
他听到了我的消息。问x姐,问kp。想知道我去哪儿了。
这么长时间,这是我第一次知道他在找我。
说实话。并不开心。
我已经能做到,在人堆里笑,在人堆里大声说话,装作自己一点事情都没有,能把自己的脾气控制的很好,对人对事都很有礼貌,唯独是他,一个已经离开我十个月的人,一秒钟之内,点爆我所有的脾气、我所有的控制。
平复的所有心情,在那一秒钟,被他全部打乱。
我可以很友善的对待他人。也可以安安静静的接受一些事实。即使他人欺负我,我也可以做到忍让。
唯独是他,能在一霎那间摧毁我所有的伪装和已经平复的心情。
留下一地狼籍。

评论(1)
© 遗忘的力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