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为我自己是一个快乐的小二逼,没有什么太大的心计,也没有什么很恐怖的报复心。
很多事情,过去了就过去了,以为不会对我造成太大的损害和损伤。
我以为我心特别宽,对我造成伤害的事情,忘了就算了。
但实际上,我这几天对我自己的一个反思,发现我并不是这样的人。我记仇, 我特别特别的记仇 ,我所有的仇恨 ,都加在我的潜意识里, 不能爆发出来 。
所以我的行为 ,会导致 很多 我不想要的结果。
比如说 某人曾经伤害过我,他打过我,我以为我和他和好了之后,我就把之前这个事情放下了 。但实际上并没有 ,跟我想象的完全相反, 我的意识, 把它忘记了, 但是这个事情存在于我的潜意识里。 所以我就对他越来越差, 甚至我会在高兴的时候不高兴的时候对他进行一些小型的报复 。
但是这些话我从来没说过, 我没有跟他说过 : 你这样做 让我很伤心, 令我很失望 ,你这样做触犯了我的底线 ,你这样做是不对的 。
他也会反抗 ,会抗拒, 他认为他没有, 但实际上, 他动手了 就是动手了。
作为受害者来说, 我清清楚楚的感受到他对我造成了伤害, 我没有把我受到的伤害表达出去, 我没有把我的愤怒和悲伤, 正确的表达出去, 我可能发了火, 我可能 闹了情绪, 但是 并没有疏散出去。
我的 所有的感受,我没有正确的表达, 也没有正确的报复,这样就会导致我内心深处 ,还是深深的烙着一个伤痕, 埋下了一个火种 ,留下了一颗炸弹 。即使在我日常生活中 ,我可能不会记得它, 但时不时的它还会进行一些爆发 ,一旦它爆发出来, 我可能会在很快乐的时候很开心的时候 ,会 打他, 会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出来。 可能 还比较开心的时候 ,我就会 动手, 我就会发脾气, 我就会闹幺蛾子, 我就会 时不时的惹些事情出来 。
这些都是我内心的一些 怨气 ,我的生气, 我的 好多好多的话语、 我的 愤怒没有正确表达的一个后果。

评论
© 遗忘的力量/Powered by LOFTER